"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商务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在组织编制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请社会各界围绕消费流通、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对外投资合作、多双边和区域合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全球经济治理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感谢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建言献策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 京ICP备0500409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91号

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86-10-85093026